地谷

二次元

小冤家

申明三点:
1、本来想在5月5号写完这一个故事的,但是写不出了,也来不及了!先发一点出来,后续会慢慢写!
2、这篇文里面的所有情节都大致在电视剧里有,只是做了修改,大概就是比较混乱的感觉。
3、请忽略所有不自然的情感过度,因为本人除了喜欢脑补过度之外,还母胎solo!!!(ノ=Д=)ノ┻━┻

(一)命运的齿轮
         空旷的操场上,兰实大工程学院的大一新生们正在接受大三的魔鬼教官团的惩罚。新生们将头埋着,忍受着太阳的暴晒。汗水顺着脸颊流下,背后也已湿成一片。但是没有一个人敢站起来走掉,只能在心底偷偷的抱怨教官团太残忍了!太阳都快把人烤焦了,还要我们在这干晒着。但显然教官团并没有听见这些抱怨。此时操场上一片安静,但显然总有不怕死的家伙。

       Ork小声的和M抱怨到,“这群教官到底要让我们晒到什么时候,我的背快被晒脱皮了!真是可恶啊!”“哦咦!快别说这个了,明天的作业才是要人命好吗?我都还没做,也不知道这群教官什么时候才能放我们回去。”M回应道。“别想了!这群可恶的教官才不会考虑我们的感受呢,真该叫他们也体会体会我们的感受!”两人越抱怨越激动,声音也抑制不住的大声起来,但沉浸在情绪里的两人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行为已经被教官发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 Plame听着一年级的窃窃私语,感到非常的生气,这群家伙是不把教官放在眼里吗?既然你们自己往枪口上撞,那就不要怪我了!“Ward,你在说什么!”听到教官突然地斥责,Ward疑惑地抬起了头,看了一Plame,只觉得这个教官真是蛮横,但也没做多想,便低下了头。Plame见一年级的新生们安静了下来,便又回到原处站着,只是为什么刚刚有个一年级的看了自己一眼啊!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