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谷

二次元

微商梗(下)

恭喜Ward喜提羞涩Plame一只!(。・ω・。)ノ♡

“Plame学长,我买了你最喜欢吃的香蕉味酥哦!”<(ToT)>
“哼!”
“Plame学长,我做了你最喜欢喝的柠檬水哦!”
Σ(っ °Д °;)っ
“哼!哼!”
“Plame学长!我错了!”(>﹏<)
“哼!哼!哼!”
“Plame学长~”π_π
“。。。”
“那好吧!我愿意当学长的免费的~裸体~模特~”
╮(╯_╰)╭
“我原谅你了!我们去拍照吧!”٩(๑´3`๑)۶
“好啊!”-O-

“Ward你个臭流氓!”\(//∇//)\
Ward表示:拍照真好!〜( ̄▽ ̄〜)




(注:文中所提食物均为个人所好,与原著无关。)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