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谷

二次元

小冤家(三)

(三)助攻是神奇而伟大的存在
     摘自Tuta日记:
     2017年9月23日   晴
       今天,教官团召开了紧急会议。鉴于今年的新生训练发生了太多意外,我们决定重新制定训练计划。Not认为我们应该采用更温和的方式进行训练,并且现在校上对新生训练盯得很紧,当下应该尽快让校上的人看到训练一切顺利。于是聪明又美丽的我提出了一个完美的方案,那就是教官和刺头新生两两组队!命名为“爱之计划”!Arthit和Kongphop,Plame和Ward,Not和Tiw······对此我们表示一致同意,除了Arthit和Plame。没办法,经过姐姐我晓之以理,动之以情(哄骗),两个傻白甜终于同意了这个计划!可累死姐姐我了。
        OH!我不禁再次感叹,怎么会有像我一样聪明又美丽的人儿啊!!!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