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谷

二次元

小冤家(四)

(四)可爱的学长,奇怪的学弟   
         (爱之计划要义:马克思和恩格斯说过,同甘共苦能迅速促进彼此感情。)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Ward,把水递给我。”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Ward,去把树苗拿过来。”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Ward,把坑挖深一点。”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Ward······”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        Plame 看见Ward 一副哑巴吃黄连,有苦说不出的样子,郁闷了几天的心情终于放晴了。甚至在Ward面前就哼起了歌。Ward觉得再不做点什么,Plame学长的尾巴就要翘到天上去了。看着眼前已经开始自娱自乐的某人,那天被猫挠了一下的感觉又冒出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Plame学长,我听说如果两个人共同种下一棵树,那么爱神就会保佑两个相守一生。现在Plame学长这么积极的种树,是不是······”
       “唉?”
       原以为Plame会暴跳如雷,没想到会是如此可爱的反应,Ward终于控制不住的笑了起来。看到Ward毫无形象的大笑,Plame慢半拍的脑子终于反应眼前的人刚才戏弄了自己。但是莫名奇妙的,他并不想呵止这样的Ward。不过被一年级的小崽子这样戏弄,可真不爽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Ward,种棵树你就这么高兴,是不是喜欢我喜欢到无可自拔啊?” Ward没想到Plame居然会反将一车,但是面对这样的Plame学长,似乎不想收手呢!“是啊!我喜欢学长喜欢到无可救药!那学长要不要喜欢我一下?”
        “!!!”此时Plame心中仿佛有千万头草泥马奔过,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,说好的冰山人设呢!摔!可是他笑起来真好看,怎么破啊!我脑子一定有题!
       “谁要喜欢你这个厚脸皮的混蛋啊!”
       回去的车上,M看着旁边一直微笑的Ward,不由之主的抱紧了背包,并表示坑爹啊!他想和May一起坐啊!为什么最近身边的人都这么诡异,Kongphop老是无缘无故的笑就算了,为什么Ward也会这样!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