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谷

二次元

小冤家

(八)约会   
       “Ward,你告诉我,这就是你要带我来的地方?”Plame看着周围成双成对的情侣,觉得现在打死Ward还来得及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。。。。。。”,“我打死你,居然带我来游乐园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好了,快走!”Ward不打算解释为什么,抓过Plame的手腕直接往售票口走去。Plame被Ward突然的举动吓懵了,被抓着的手腕条件反射的甩开,但是却依旧牢牢地被Ward抓住。被抓住的地方越来越热,Plame甚至觉得自己的手腕已经快要融化。
        “Ward,快松手!有人在看。好了,我答应你,快松手。”Ward回过头,看着脸已经红的像虾子的Plame,松开了手,“谢谢Plame学长!”
        一进游乐园,Ward便拉着Plame玩各种项目,过山车、大摆锤、跳楼机、甚至是旋转木马,Ward都拉着Plame一一尝试。Plame从最开始的拘谨,到后面玩的越来越疯,甚至当Ward将从玩具摊那里赢来的超大号玩具熊塞在他怀里时,已经全然不顾周围人的眼光,连人带熊的将Ward抱在怀里,高声的欢呼着。
        渐渐地,夜幕降临,华灯初上,游乐园被各色的彩灯装饰成了一座梦幻的城堡,所有的人都沉浸在其中。Ward透过人群,看着被五颜六色的的灯光笼罩的Plame,就像梦幻世界的唯一现实。Ward走了过去,这让他想起了昨天,Plame也是这样站在人群中,笑着看着他。
         “Plame学长,还有最后一项,摩天轮,愿意陪我去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Plame自问不是情场高手,但是Ward已经做到这个份上,他不会看不出来这个邀请代表着什么。Plame想开口说点什么,什么都好,他不想破坏和Ward现在这样的关系,但是看着Ward期待的眼神,嘴里的话仿佛有千斤一般重,说不出口。
        时间像是在两人之间停滞了一般,终于Ward忍不住打破了沉默,“我知道了,学长,我送你回去吧!”
        “Ward,我······”
        “快走吧!游乐园要关门了。”  
        看着这样的Ward, Plame在心里唾弃自己的卑鄙,不能给Ward回应,却又眷恋现在。
        回去的路上,两人相顾无言。Plame在心底期盼这段路能在长一点,但无论怎样路只有这么长,总会走到终点。当Ward转身告别的时候,Plame下意识的拉住了Ward,嘴里的话绕了几圈,终究没能说出口。Plame站在树下看着Ward消失在夜幕里。

(啊!啊!啊!其实超级想写Ward在摩天轮告白,还想写Plame英雄救美!然后happy ending,但是我这破脑袋里面的想法变了又变,还是要弄点波折,但是摩天轮我是不会放弃的!!!还有就是这篇本来叫《冤家对对碰》,因为觉得很羞耻,就改了,结果现在更羞耻。😁)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