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谷

二次元

夜店情缘(二)

        严重ooc,慎入

        严重ooc,慎入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原本空旷的体育馆内坐满了大一的新生们,大二大三的学姐们学长们调动着馆内的气氛,唱歌、跳舞、各种小游戏通通不落下,新生们也沉浸在这欢乐的氛围中。而向来沉着冷静的kongphop和ward也难免被气氛所感染,正准备加入这场欢乐的游戏中,体育馆的大门砰的一声被推开了,而原本活跃气氛的学长学姐们迅速的站成一排。十几个身穿红色衣服的教官鱼贯而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大家好,我叫arthit,是这次新生训练的总教头,我身后是其他的教官们。我希望你们能做好觉悟迎接这次训练,我一定会严格的要求你们!现在,有谁还有问题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哦!我忘了教你们礼仪了!回答问题前,报上自己的学号和姓名!”

        现场鸦雀无声, 新生们相互看着,但没有一个人敢举手提问,毕竟这位“alpha”教官简直恐怖到极点,没人敢上去触霉头。然而总有些初生牛犊不怕虎,kongphop和ward早在看见arthit等人进来的时候就露出了心照不宣的微笑。本来还以为会费点功夫去找人,现在不用了,自己送上门来,那就只能不客气的收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0062,kongphop,我有个问题想请教学长?”

        原本计划一开始震慑一下这些新生们的arthit,看到这个新生的脸时,心里顿时有一千头草泥马奔腾而过。我擦咧,这不是前两天的那个小兔崽子吗?还笑的这么开心,你那口大白牙快晃瞎我的眼睛了!闭上嘴好不好!余光一扫,我擦擦擦咧!另一个小兔崽子居然也在!完了!教官团的形象!然而再多的心里活动也不能让我们这位“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,刚正不阿……”的arthit教官的脸上出现一丝崩坏!

        于是,我们的arthit教官,一个华丽的转身,闭眼,深呼吸,睁眼,瞪plame,再转身,“讲!”

       “教官你有男朋友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!!!!!!!!!!”这是新生。

       “!!!!!!!!!!”这是教官团。

       “哈?”这是arthit。

       “那我可以追求arthit教官吗?”我们的kongphop同学再次露出了迷人的微笑,我们甚至可以听到同学和教官团的称赞“真的勇士敢于……”然而并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 “新生!你!立刻!马上!给!我!滚!出!去!!!!!!”我们的arthit教官再一次华丽的转身,回到教官团中间,满脸通红!

        not见状,用眼神示意plame上前压住场子,毕竟教官团中只有他深得我阎王脸的真传!然而后来的not妈妈表示这是他走得最错的一步棋!plame点头,走上前去!

       “新生!这就是你们对于学长的态度吗?kongphop立刻出去跑30圈!”

       kongphop看了一眼arthit,依旧露出他的招牌微笑,“好的,学长!”便立刻离开去了操场。

       “都看到了吗?新生们!这就是不尊重学长的下场!我希望你们永远记住这一天,把尊重学长这四个字刻在心里!听清楚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听清楚了!”新生们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大声点,听清楚了吗?”plame大声的吼道,脖子上的青筋都爆出来了!

        “清楚!!!”新生们发出了来自灵魂深处的怒吼。此时的新生们,内流满面,“再见了,我美好的大学生活!”

        plame看着新生们乖的像鹌鹑一样,表示很满意!

        然而,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!

        “0063,ward,有问题!”新生们看着这个满脸微笑的冷酷帅哥,顿时表示我有不好的预感。

        而站在一旁的arthit看着这个新生站起来,心里更是咯噔一下,正准备打断的时候,ward开口了,“我听说大学里拿结婚加两分学分,那我可以和教官你结个婚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!!!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!!!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 not最先反应过来,把plame拉到身后,向ward下达了命令,“新生,和刚才那个一起,30圈!出去!”

        ward点了点头,行了个礼,转身便出去了!等到馆内的众人都反应过来,ward已经走远了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当晚,教官团的会议上,arthit和plame表示要整死这两个新生。其余众人扶额,拜托,佛祖,放过我们,我们只是路人,谁都看的出来他们看似在针锋相对,其实是在调情!

       新生们则在校园论坛上大爆特爆今天的猛料!虽然以后的日子可能不好过,但是瓜最重要的!

       而此时的kongphop和ward正在操场上交流如何才能追到两位教官!

       这一天,兰实工程学院的众人有了一生难忘的开学。在兰实的论坛上,这一天被铭记,kongphop和ward的传说也流传许久,以致于后来的新生把在开学第一天像学长告白当成了传统,据说这样成功率百分之一百!

(这篇其实早就该写的,但是拖太久,以至于我也不知道我当初想的是啥?写的乱七八糟,有用原著中的一些东西,还有abo设定,其实关联不大,但是太喜欢这个设定,所以用了。(๑˙ー˙๑)

随便写的,用爱发电,后面还有一些ooc的东西要出现。(⑉°з°)-♡

就想写点搞笑的,逻辑什么的不存在,之后肯定是甜甜甜!(ps:不保证后续)(ಡωಡ) 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