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谷

二次元

夜店情缘

ABO设定
OOC慎点
夜店情缘(一)
        夜晚,灯红酒绿,无数的年轻人们释放着他们无处安放的荷尔蒙!“干杯!庆祝我们考上了大学!”“干杯!”夜店的一角,五个少年正在庆祝着,终于结束了地狱般的三年,自由的生活就要开始了。年轻人的的活力总是那么吸引人,更何况是其中几个年轻人的样貌十分出众。
       “喂!Ward,Kongphop,你们两个今晚怎么回是!多少大美女来向你们搭讪,你们理都不理,有几个还是香香软软的omega呢。!”说话的这个带着黑色眼镜的少年叫Ork,是个Beta。“哦咦!Ork你又不是不知道Kongphop,他可是心心念念那个在面试上遇到的学长呢!不过Ward,你怎么回事,刚刚那个身材火辣的美女可是你的菜啊!”调笑的这位少年叫Tiw,是个Alpha,不过由于笑起来太可爱,常被人误认为成Omega。“没什么,没兴趣罢了!”这位面无表情的少年叫Ward,也是个Alpha。剩下的皮肤白皙的少年叫M,是个Beta,最后角落里静静喝酒的少年叫做Kongphop。
说话间,酒吧的舞台上突然传来一阵骚动。
       “大家好!我是Arthit,今天我和我的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一首《曼谷很热》!”场子的气氛很快就被炒热起来,男男女女们在舞池里尽情地释放着。“喂,伙计们,我去跳舞了,有谁要一起?”
       “我和你一起去,Tiw,今晚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Ork大爷的魅力!顺便今晚不用等我们了,你们要回去就自己先回去!对吧,Tiw?”“哈哈,行!”无心听其他几人插科打诨,Kongphop欣赏着台上充满活力的表演,学长,没想到又见到你了,你还真是令人意外啊!真的是越来越对你着迷了。M看着突然微笑的老友,总觉得又不好的预感,但是这又关他什么事呢,还是去找妹纸吧!
Not现在觉得头很大,自己是做了什么孽,怎么就带这堆糟心的玩意儿来了呢!说了不准喝醉,不准玩疯了,结果才出来半个小时,上台疯了一圈不说,Plame就已经喝挂了,拜托!你那瓶盖一样的酒量就不要喝了!好歹也是个Omega,让我少操点心吧!“Bright,把Arthit和Plame他们俩看好,别喝了,我去趟洗手间,马上就回来!!!”
      “放心,有我在,嘻嘻。”然后就看着眼前这个醉鬼已经趴在桌子上了,Tuta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勾引小鲜肉去了。无奈只能让还有意识的Arthit一定要盯好Plame,不准再喝了,坐在这哪也不准跑。
        Not一走,Kongphop看着周围陆陆续续上去搭讪的家伙们都被拒绝了,但是好像还有某些不死心的家伙。“Ward,跟我过去一趟。”“怎么?”“走吧!”Ward头一次见Kongphop在夜店搭讪,心里不免有些好奇,便不再多问,一起去了Arthit他们的座位。“请问我们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Arthit刚刚才赶走了上前来搭讪 的人,转眼又来一个,正准备拒绝,发现这个人好像在哪见过,但是看着已经成一滩烂泥的Bright和Plame,摇摇头让两人离开。站在一旁的Ward看着两人,原来这就是Kongphop看中的那位,那自己就好心一把帮帮他吧!腿一抬,便坐在了沙发上,默默地喝起酒来。还没等Arthit再次下逐客令,趴了半天的Plame突然从沙发上弹了起来,“酒!我要喝酒!”显然,一个醉鬼的行为是不可预估的,下一秒,Plame便趴在了Ward的身上抢酒喝,一下就把Ward的酒杯打翻了。正在三人愣神之际,Plame做出了他人生中最骚的操作,直接啃上了Ward的嘴唇,末了,还砸吧砸吧嘴说好喝!
        终于,Arthit最先反应过来,上前想把Plame拽下来,但对于醉酒的来说,你越不让干什么,他越想干什么!Plame干脆缠在了Ward身上,Arthit费了老半天劲,也没能把Plame,拽下来,回头看见先前的搭讪者还愣在一旁,不由得冒起火来,“愣着干什么!快过来帮我!”于是局面演变成Artit和Kongphop掰着Plame的手,Ward扶着Plame,而Plame在Ward脸上糊口水。最终经过两人的努力,终于把Plame扯了下来。而后Arthit就看着他这位老铁又呼呼的睡过去了,还翻了一个身。三人“……”Arthit表示他老铁的生猛操作他看不来!
       Not回来时看着座位上迷之安静的三人,还没等开口,Arthit便黑着脸让把Plame扛走。留下的Kongphop和Ward两人面对面,“你很高兴啊?Ward?”“还行,薄荷味!”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Plame打电话给Arthit谢谢他扛自己回来,顺便想让他带碗粥过来,而他的老铁只回了一句“呵呵”。

就是想写点东西。本来想写Ward和Plame酒后乱性,留下祸根,被迫结合,然后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啪啪啪,终于在一起的故事,但是还是写校园纯爱吧!不要问我为什么,因为我蠢!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