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谷

二次元

小冤家

(九)困局
         自从那天Ward告白后,两人的关系又恢复到了学长学弟的关系。Plame很苦恼,他知道自己似乎太贪心了,他伤害了Ward,但是他真的不知道如何选择。踏出一步,接受Ward,面对风雨;后退一步,拒绝Ward,天涯是路人;所以他选择了停留,不想前进,也不想后退,但最后,事情还是朝着最坏的情况发展了。
        连续一周,Plame都没能和Ward正常的说上一句话,即使是在路上遇见了,Ward也只是怪怪的问好,然后离去,毫无波澜。Plame看着这样的Ward,心里像是长出了一课柠檬树,每见一次Ward,就有一颗柠檬摔在心上,酸涩的汁水溅了出来,酸得发苦。
        当Plame鼓足勇气在篮球场找到Ward,准备好好谈一谈的时候,Ward正结束了一场比赛,被队友包围着,庆祝着胜利,围观的学妹们也纷纷跑过去为他球员们递上毛巾和水。Plame就这样看着,Ward和队友们相互祝贺,Ward接过学妹们送上的东西,Ward在向他们微笑······Ward早已不是那个最初拒人于千里之外的人,他不再孤单,他有自己的朋友,也有学长,也有了仰慕者。Plame在这一刻无比清晰的认识到是自己亲手把自己从Ward身边推开,自己有什么资格再回去,理所当然Ward的好。
         我放弃了在你身旁的机会,现在上天给了我惩罚。

(好吧!我放弃英雄救美了,╮( ̄▽ ̄)╭,还有一点就写完了。)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