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谷

二次元

小冤家

(七)要求    
当裁判宣布工程学院获胜的那一刻,Ward在人山人海的观众中一眼就看见了Plame,他听见心脏跳动的声音,他看见了一条路。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,三步两步便来到了那个人的身旁。Plame看见Ward像一匹野马一样的冲到自己面前,途中还撞上了几个人,正准备教训他,却又看见Ward的眼睛,Plame觉得自己没办法说出责备的话。
“Ward,你刚打完篮球,不要跑太快。”
“学长是在关心我吗?”“谁要关心你这种家伙!”真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,Ward觉得自己好像抓住了什么,连带着心情上升了几度,“学长,我赢了哦!我拿到了冠军。”
“······”靠!忘了他赢了要答应他一个要求。而且为什么这家伙笑着比冷着脸还欠揍!虽然Plame觉得自己应该像刚才一样立刻反驳他,不能让这小子那么嚣张。但是说不出口啊!不要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!“呃,那你说吧,你想要什么?先说好,我没钱,贵的东西我买不了,反正你就看着办吧!
”扑通···扑通···,Ward又听见了心脏跳动的声音,跳得太快了,仿佛要离开身体一般。
“Ward,你没事吧!你看起来好像很不舒服的样子?”看着Plame一脸焦急的样子,Ward突然想放声大笑,他想他抓住了那个缥缈的东西。“明天早上八点,在车站会合,学长记得带上相机,我带你去一个地方。”没等Plame回应,Ward便立即跑开了。“糟糕,自己好像太迫不及待了。”

(感觉自己越写越崩,请教各位太太,你们是怎么提升自己的文笔的啊!≥﹏≤)

评论(4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