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谷

二次元

小冤家

(六)篮球赛
      有了Ward的加入,Kongphop一行人很快就打入了决赛。
      “Kong,你在看什么?”
      “没什么,M,只是有点紧张。”
      “  哦咦!我当什么呢!不要担心,有我、你、Ward,这场比赛我们赢定了。”
决赛进入到了四分之三,工学院还差理学院10分,教练不得不暂停比赛。
“Kongphop,准备一下,换你上场。Ward,你不要急,我们一分一分来。明白?”
“明白。”
教练见众人精疲力竭的样子,也不好再说什么,只能期望他们能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多恢复一点体力。
“工学院,加油!”“Kongphop,加油!” “Ward,加油!” Arthit和Plame一下课便往体育馆这边冲,幸好是赶上了比赛。但是怎么自家这边情况这么不乐观呢!
一年级的众人对于学长的到来很惊讶,但是学长们努力加油的样子让所有人的情绪都调动了起来。啦啦队们更是声嘶力竭的为场上的球员们呐喊,助威。
然后就赢了。(写不来篮球赛 )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