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谷

二次元

小冤家

(五)打赌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面对M篮球赛的邀请,Ward想都没想便拒绝了,自己并不想参与太多的集体活动,毕竟和别人打交道太累了。可是M好像并没有放弃这个想法,还找来Kongphop游说。
“Ward,和我们一起参加篮球赛吧!你也想让学长刮目想看吧。”
“抱歉,Kongphop,虽然你的激将法正中我的点,但是我拒绝你的邀请。”
“果然没有一点“奖品”你是不会轻易动心的。你对Plame学长感兴趣对吧!”
Ward见Kongphop一语道破自己的秘密,也不恼,毕竟自己也没有想过隐藏什么。“所以?”
“没什么,只是我和Arthit学长打了一个赌,如果我赢得了迎新赛的冠军,他就答应我一个要求。所以我想有你的帮助的话,迎新赛就十拿九稳了。但是既然你不想,也没关系,迎新赛······”
“我参加。”Ward直接打断了Kongphop的讲话,都暗示到这种程度了,自己还不懂,那就真的是傻子了。不过自己倒真没看出来Kongphop已经计划到这种程度了,看来以后要多交流交流了。
“那我替你把名报了,记得按时来训练,明天见。”
这边Kongphop刚离开,Ward便立马跑去教学楼把Plame截住了。
“Plame学长,和我打个赌吧。这次篮球赛如果我得了冠军,你就答应我一个要求。”

Plame刚上完课,脑子晕乎乎的,正准备回寝室休息,就被Ward截住,然后自己表示“哈?”
“我赢了篮球赛就答应我一个要求。”
“哈?”
“我赢了······”
“停!停!停!你打篮球赛关我屁事,我为什么要答应你要求啊!”
“不敢吗?”
“······,卧槽,你说谁不敢!打赌就打赌!到时候你别被对方打到哭爹喊娘,到时候我一定会把你的糗样拍下来放到学校论坛上,让所有人都看见。”想到这里,Plame仿佛已经看到了Ward哭着求自己不要把照片放到网上,不由得笑出声来。
Ward看着Plame笑到合不拢嘴的样子,立马就想到对方一定又在脑补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了。但是事情又怎么会如学长的愿呢。算了,还是不要戳破他好了。奖品已经预定好了,就等篮球赛了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