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谷

二次元

小冤家(二)

(二)不要随便立Flag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Plame最近很同情Arthit,被个一年级的小鬼弄得焦头烂额,简直太丢教官的脸了。Arthit那家伙就是太温柔了,如果是换成自己,一定要狠狠地收拾他们,让他们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       很快,Plame就等到了会。“大家静一静!今天由Plame教官来教导你们,都给我打起精神来,听明白没有!”Arthit在上面大声的说道,虽然他也很疑惑为什么Plame突然对训练的事这么上心,但是按Plame的个性,应该不会出什么事吧。“明白!”
       “大家好!我是你们的教官Plame,今天由我来教导你们礼仪。今天早上,你们当中有一个人见到我没有问好,这是学弟该有的态度吗?但是现在我给你们一个机会,只要有人站出来承认错误,我就不惩罚你们。现在,那个人,站出来!”一年级的众人面面相觑,都不禁为那个人担心起来,简直是太倒霉了吧!撞上Plame教官,会被弄死吧!但是为了大家,你还是站出来吧,不要连累我们被弄啊!
        Plame等了一分钟,但是依旧没有人站出来承认,不由得怒火中烧起来,“没有人承认吗?很好!全体一年级,下蹲200,开始!”见教官如此生气,一年级的新生们更加不敢拖延,连忙搭好肩膀,开始下蹲。”所有的新生都对这次教官的惩罚在心里叫苦,但是除了一个人。Ward站在台下看着Plame,只觉得这个教官简直是无理取闹,只是因为一个问好,就要惩罚全部的人。但是自己好像在今天早上见过他。想到这里,Ward便立刻站了出来,“教官是在说我吗?”一时间,所有的人都看着这个一脸冷酷的家伙,而Plame见这个自己要惩罚的家伙站了出来,便问道“你为什么不向我行礼?”Ward看着眼前的这个人,只觉得可笑,“我为什么要想你行礼?”Plame本想惩罚一下这个家伙,警告一下他就好,但显然面前这个人并不知错。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我是你学长,我比你大,你就该向我行礼!”
        “可笑!你大就该向你行吗?在我看来,像你这样人,才不配我行礼给你!”
        听到这句话,Plame完全的控制不住自己了!越想越觉得委屈,什么叫我不配,劳资一片苦心的为你们好,你们就这样想我,“你是不是找打,居然对学长说出这话!”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,因为就在他们的眼前,前一秒还在咆哮的教官,现在居然带着哭腔。而且为什么有一种看见兔子的赶脚。天哪!这世界太魔幻!但是最受冲击的事Ward,此时此刻,他清楚地看到眼前这个人,眼角泛红!天哪!他发誓,他听到这个人刚刚像小猫一样发出咕咕的声音。他的脖子似乎也泛起了一层粉色,再往下······我靠!Ward,快停下!你脑子里想什么呢!陷入情绪中的Plame并没有发现其他人的异样,只是也发觉得眼前的人讨厌,“你快说啊,什么叫我不配!”
       看着这样的Plame,身后的教官团觉得该阻止一下了,再这样下去恐怕不好收场。正当Arthit准备开口制止事态的时候,Ward开口了。“其实,也不是不配,就······”众人再一次将目光聚到Ward身上,只祈祷他不要再冒出什么不该说的话,毕竟委屈脸的教官实在太他妈的让人想摸摸了!
       “就什么?”Ward 见眼前的人如此认真的追问,觉得心里像被一只小猫挠了一下,心里痒痒的,“就如果教官你对我温柔一点,再可爱一点,我就会听你的话了。”听到对方承认自己的话,Plame想也没想的回应到“真的吗?”“嗯!真的。”而此时全体教官团和一年级的新生们只觉得“我嘞个去,要不要这样傻白甜。”教官团的其余人更是感到头疼,Plame你要不要这么容易被套路!快把你威武霸气的脸捡回来!你这样回去觉得丢脸想哭的话,不要指望我们来安慰你!但是看样Plame这家伙今天是没办法继续了。哎!傻白甜真难搞!
        “一年级!都给我安静!今天到此结束!”“是!谢谢学长教导!”就这样,Plame轰轰烈烈的训练计划似乎在诡异的发展后,不可思议的达成了效果。

评论

热度(37)